月经期间到底能不能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9 17:07

直男有话说各位姑娘

小编给你们出道难题

考考大家

问题如下

当你兴致勃勃的做好准备

去变身双眼皮

但是

你的亲戚到访,你肿么办?

不管你有什么选择,

小编还是一定要告诉你

特殊时期一定不能做双眼皮

而且很多手术都不可以做

你想想要是术后血崩了怎么办?

这可不是火影忍者,

可以随便来个忍术“大血崩之术”……

小编啰嗦的再提醒大家

生理期一定不能去做双眼皮呢,

不然,后果很严重的


月经期间生理变化特征

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变化,也就是俗称的“大姨妈”,这种变化除维持女性特征和生育功能外,还常会影响到人体血液的出血和凝血机制。此外,月经期的女性由于受到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身体各个系统也发生相应的变化,如血管脆性增加、凝血时间延长、机体免疫力下降等。如果在此时进行手术,很可能会引发意外。

为什么生理期不能做手术

1、出血时间长

正常人体内存在着具有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酶和具有溶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酶,这两种物质保持平衡,人体内的血液才能正常循环。然而在月经期,这种平衡被打破,纤维蛋白溶酶被激活,体内的血液就会处于不易凝固的状态。女性正常的经血都是不易凝固的。


2、血管脆弱性增强

由于血液不易凝固,一旦出现血管破裂(如手术损伤),哪怕是小血管破裂,也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如果出血不止或者因为伤口出血形成血肿,就会延长恢复时间。另外,如果血肿局部成为细菌繁殖的基地,还会引发感染。


3、免疫力下降

月经期间,由于内分泌的失衡,人体对病毒抵抗力明显低于平时,会加大感染的几率。如果是创伤比较大的手术,还会延长恢复期,并且很容易出现术后并发症。


4、易引发感染

由于月经时期女性身体内分泌失衡,比平时更容易出现身体疲乏胀痛,情绪波动,机体对病原菌的抵抗能力也明显低于正常人,勉强在例假期间进行手术,不但对手术的心理耐受力差,抗感染能力也差,容易术后的感染。


所以说

特殊时期一定要注意

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

切忌,不要使用药物控制例假。

如果为了某个整形手术而将月经改期,

使内分泌被打乱,

对女性朋友日后的生活会带来不便的影响。

如无特殊情况,

对于完全可以择期进行的美容手术,

都应避过月经期,

较好能把手术安排在

月经过后的5天~10天左右

不仅术中出血少、手术视野清晰,

更加方便医生操作,提高手术精度,

增加美容手术的成功率,

而且血肿、感染及其它并发症的几率也将大大减少。

这样不但术后恢复快,也利于获得更好的美容效果。

要变美,先等“亲戚”走了再说

健健康康的变美,才是我们想要的

如还有疑问直接在线咨询专家哦


阅读:哪里做双眼皮自然且不留疤     割双眼皮的优等年龄是多少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