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纹哪种祛除方法更适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9 11:37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年轻的脸,而有些人脸上出现了抬头纹,这是让爱美者非常烦恼的事。抬头纹通常指额部皱纹,一般都是天生的。抬头纹不仅影响外观形象,更是为自己披上了“长老”的称号,的祛除抬头纹是众多爱美女性热切解决的斑痕,那么祛除抬头纹哪种方法更呢?下面一起来听听医生的详细介绍。



  抬头纹是怎么发生的?

  “大量失水、营养不良、有手摸的坏习惯、强烈日光刺激都可能导致抬头纹的发生。抬头纹的产生还与面部表情有着莫大的关系,在普通的面部表情中,会不由自主的将双眉扬起,长此以往,就会降低和损伤额部肌肉的回复能力,皮下纤维组织的弹性也会逐渐降低,而扬眉挤压到额部皮肤则会习惯性的留下,次数多了以后便成为顽固的真性皱纹。”那么,抬头纹哪种祛除方法更适合?

  祛除抬头纹的方式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注射:注射除皱的的大优点就是,只要几分钟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方便快捷。注射除皱能够应用在浅层皮肤,有效的填充面部皱纹,对于面部一些细小的皱纹,能够准确的去除同时又能进行面部修复效果。

  激光:激光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从而产生新的胶原质,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皮肤组织再生重建。使皮肤达到弹性增加,质地改善,细小皱纹减少。激光除皱同时还能达到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塑美极:塑美极是一项能够通过一次治疗即达到提拉、紧肤、除皱效果。针对松弛的皮肤,可有效收紧肌肤,使肌肤更有弹性,更细嫩,长效保持肌肤年轻态。
  
  看了以上的内容,祛除抬头纹哪种方法更适合呢?相信你也有所了解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激光祛除抬头纹优点有哪些     注射去抬头纹 4大优势较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