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以后会下垂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8 13:33

胸部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拥有饱满的胸部,不但能使得自己的身材更加的性感,而且也使得自己更自信,所以很多胸部特别平的女性,为了使得自己的胸部更加的饱满挺拔,就想选择假体隆胸,那么假体隆胸时间长了会不会下垂?



假体隆胸就是将硅胶假体经腋下或乳晕切口或者乳褶线切口植入胸部,支撑起胸部软组织,让胸部变得丰挺起来。

  
  1、选择的假体应该与求美者自身的身材比例相协调,如果说假体过大的话不仅不好看,而且也非常考验胸部肌肉的承受能力,加上地球引力的作用,就容易出现轻微的下垂现象。


2、假体隆胸是植入在胸大肌或者乳腺下的,不管选择哪个位置,术后恢复成功后都会与胸部组织很好的相容,位置固定不会移动,所以并不会出现下垂的现象,求美者大可放心。而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体的肌肉拉力会稍微减轻,所以胸部会有轻微的下垂现象,但这都是正常的不可避免的生理因素,想要长期挺拔,几乎是不可能的。


项目:乳房下垂矫正术的术后护理           哪些人群不适合乳房下垂矫正术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