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能让你的脸轻松变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3 10:59
  随着减肥风流行,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秀气的瓜子脸,但脸上赘肉多给人的感觉就是肥胖,不管你的身材有多么标准都改变不了,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的脸快速变成小脸呢?下面一起来看下吧。



  胡萝卜蜂蜜饮

  蜂蜜具有排毒、美容的功效,而胡萝卜含的各种维生素很丰富,做法很简单,榨一杯新鲜的胡萝卜汁,然后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每天清晨起床后,喝上一杯,美容、排毒、还能消除脸部的水肿哦!

  芹菜牛奶

  多喝牛奶可以美白,而芹菜不仅可以降血压降血脂,而且菜含有利尿有效成分,消除体内水钠潴留,利尿消肿。把两根西洋芹榨成汁与牛奶均匀搅拌后饮用,可以促进脸上脂肪燃烧,能起到瘦脸的作用。

  冬瓜玉米汤

  理是冬瓜利尿,可去浮肿。玉米含植物纤维高,可润肠通便。做法很简单,但要记住一个要点:少放盐,持续喝一至两个月,会慢慢有效果的。

  柿饼

  柿子饼营养价值很高,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有丰富的纤维素、钙、维生素C、胡萝卜素、糖、蛋白质及铁、碘等微量元素,具有清热、润肠、止血、降压的作用,但不宜多吃,柿饼软硬适中,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利于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

  薏米煮燕麦

  燕麦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增加饱腹感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消水肿的功效更加不在话下。但是吃燕麦较好自己煮。将天然燕麦和适量的水熬煮开即可食用。加入同样可以利尿去水肿的薏米一同烹煮效果更佳。

  瘦脸食谱

  瘦脸食谱1.芹菜胡萝卜碎

  材料:芹菜、胡萝卜、盐、生抽。

  制作步骤:

  1、芹菜洗净,摘掉叶子(待用),切成丁,胡萝卜切碎;

  2、锅烧热倒少许油,下胡萝卜碎炒香,加盐和生抽调味,较后加芹菜丁翻炒一分钟即可。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需要消耗5~8卡路里,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咯! 另外,咀嚼芹菜的时候也达到了非常有效的瘦脸功效呢!

  瘦脸食谱2.炒芹菜豆腐干

  材料:芹菜200克、豆腐干100克、盐3克、味精2克、姜汁10克、姜5克、白砂糖2克、淀粉(豌豆)5克、花生油30克、花椒。

  制作步骤:

  1、豆腐干切条,芹菜切段,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

  2、花椒泡热水制成花椒水,锅内加花生油烧热,放入姜丝炝锅,入豆腐干炒透;

  3、再下入芹菜段及其他调料,旺火炒至嫩熟;

  4、加味精,勾薄芡,淋明油,出锅装盘。

  芹菜是瘦脸的冠军食品,这也是一点也不夸张的哦!芹菜除了能消耗比它本身更多的热量之外,它所含的大量钾元素还能帮助你脸部的脂肪燃烧,是快速瘦脸的佳品。

  瘦脸食谱3.胡萝卜苹果汁

  材料:胡萝卜1根、苹果2个、柠檬3片。

  制作步骤:

  1、胡萝卜去皮切块,苹果洗净后去核切块,柠檬用温水洗净切片;

  2、将胡萝卜,苹果,柠檬放入榨汁机,榨汁后过滤即可。

  营养丰富的胡萝卜不仅是减肥的佳品,对于瘦脸,它也是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的。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对美容瘦脸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瘦脸食谱4.胡萝卜丝炒青蒜

  材料:胡萝卜300克、肥瘦肉100克、酸咸菜60克、蒜苗20克、生姜5克、盐少许。

  制作步骤:

  1、胡萝卜洗净去皮,擦成丝;肥瘦肉剁成碎肉;生姜洗净去皮,切碎;酸咸菜切小丁,蒜苗洗净切碎备用。

  2、锅中放入少许油加热至五成,放入碎肉和生姜碎翻炒至颜色变白,然后依次放入料酒和老抽翻炒均匀。

  3、锅中放入适量油加热,放入胡萝卜丝翻炒片刻,加入少许生抽和盐调味;

  4、然后依次放入炒好的碎肉、咸酸菜和蒜苗碎,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胡萝卜能增进血液循环,还能加快脸部脂肪的燃烧,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是减少脸部脂肪和让脸部肌肤更加紧致的重要食物选择。


   看了以上的内容,相信你也一定了解了让脸变小的食物了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愿你也能拥有一张美丽的小脸。


    阅读:6种减肥不挨饿食物      运动饮食巧搭配 瘦身更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