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盲点让运动减肥徒劳无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2 10:44
    很多人都喜欢利用运动减肥来瘦身,觉得这样不仅瘦身而且对身体健康也很有帮助,但是运动减肥也不可盲目,很多人至少一位的像多流汗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也是不完全正确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每天都大汗淋漓瘦身效果却并不理想的原因。



    盲点1、想尽办法流更多汗!

    汗流得多,就会瘦得比较快?为了流更多的汗,你选择穿长裤长袖上衣去运动,或者是拿出瘦身秘密武器。三温暖塑身衣去上有氧课,你也确实挥汗如雨,不过甩掉的并不是身上的脂肪,反而只是水分。等到休息时间一到,教练说大家喝口水的时候,刚刚流的汗又马上回来了。所以,汗流的多或少并不是重点。更重要的是,如果穿不透气的三温暖塑身衣运动,可能会使体温升得太高,造成休克,十分危险。

    此外,多补充含钙、镁、锌等矿物质以及维生素B6、维生素E也可有效缓解PMS。

    经期前容易出现下腹部或下肢浮肿现象者,较好限制盐分的摄取,避免食用过咸的食物,如醃制、烟燻食物。这时可以多吃红豆薏仁汤,因为红豆富含铁质又有利尿的功能,薏仁则有利湿的的作用,若是嫌自己弄太麻烦买现成的也行或是干脆吃八宝粥也不错。

    有些女性在经期前会有食欲大增的问题,通常这是荷尔蒙的作用所引起的,不用过度克制,吃些维他命E可以稍作改善。千万不要刻意限制食欲,容易造成情绪的低潮、焦虑等情绪。

    盲点2、每天慢跑+有氧,怎么不瘦反胖!

    每天起床件事就是到附近学校的操场跑个3、5圈,中午再到公司附近的健身房上有氧课,每天风雨无阻从不间断,饮食方面也相当注意,吃的相当低卡,但是仍然体重上升?都已经这么大的运动量了,还瘦不下来?这样每天的运动量确实很大,不过要提醒你长时间维持同一种运动处方而没有改变,久了身体就会渐渐习惯这种运动方式。你该做的是改变运动项目、强度和时间。把早上的慢跑换成游泳,或增加运动的强度,也可以增加运动时间,再多跑个几圈。

    盲点3、每天走路也瘦不下来!

    下定决心开始运动的你,选择走路当作开始的步。可是怎么走都走不瘦呢?首先,希望你不是穿著拖鞋,吃饱饭后到公园的散步当作你每天的运动。或者是下班后踩著高跟鞋,走一段路回家就叫做健走!你必须让心跳达到至少每分钟130下,而且每星期至少3次,每次运动至少30分钟,这样的“健走”运动才有效果。

    盲点4、瘦腿操、小臀操拼命做,也没瘦!

    报章杂志上总是有许多瘦身操,甚至是在书店都可以买到的许多瘦身书里,都有许多瘦这里、瘦那里的肌力运动。不管哪个部位大腿、小腿、腰、肚子、 臀部、手臂.。.应有尽有,你也每天认真的1、2、3、4,乖乖照做,但是怎么腿一点也没变细,屁股还是一样大?问题就出在,你没有配合有氧运动。要燃烧脂肪,就一定得做有氧运动,肌力运动的主要效果在增加肌肉量,提升新陈代谢率,同时雕塑你的体态,让你看起来更有曲线。如果你只做肌力运动,不做有氧运动,反而会肌肉增多,脂肪还是依旧,看起来不但不会苗条,反而更粗壮喔!除了这些体操外,每天多多健走或跑步个30分钟吧!

    盲点5、每天爬11层楼上班,怎么不会瘦?

    首先得奖励一下有这种恒心和毅力的你,但是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问题出在运动的时间长短。爬楼梯是有氧运动没错啦!但想想看爬上11楼要花多少时间,5分钟?10分钟?有氧运动要有效果,至少时间要达到20-30分钟以上,身体才会开始更有效率的燃烧脂肪。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一定了解了关于5个盲点让运动减肥徒劳无用的知识了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几招小动作 减掉粗腿肥臀   简单小动作 7天快速瘦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