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减肥不挨饿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1 11:00
   随着瘦身风流行,大多数想减肥的妹纸都采用断食或者挨饿的方法进行瘦身,但这是不科学的。减肥不等于就要挨饿,边吃边瘦才是轻松减肥的好方法。下面就给大家 6种超美味的健康减肥食品,既饱腹又加快燃烧,让你轻松享瘦哦!



  减肥不挨饿食物

  一、菠菜

  减肥功效:增加饱腹感、减少热量摄入、排毒,有助于减肥。

  菠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叶酸、胡萝卜素、钙、纤维素,菠菜不仅能帮助你补充能量,它还是增加饱腹感和减少热量摄入的佳品。而菠菜含有的胡萝卜素能帮助你加快脂肪的燃烧,另外,它所含的较低卡路里也是减肥瘦身的一个大亮点哦!

  此外,菠菜还能洁皮肤, ,菠菜具有促进培养细胞增殖作用,既 又增强青春活力。中国民间以菠菜捣烂取汁,每周洗脸数次,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可清洁皮肤毛孔,减少皱纹及色素斑,保持皮肤光洁。

  菠菜含有相当多的叶绿素,尤其含维生素K在叶菜类中很高(多含于根部),能用于鼻出血、肠出血的辅助治疗。菠菜补血之理与其所含丰富的类胡萝卜素、抗坏血酸有关,两者对身体健康和补血都有重要作用。

  二、杏仁

  减肥功效:塑造肌肉、延长饱足感。

  杏仁中含有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叶酸、纤维素,杏仁是非常理想的餐间零食,能满足你的食欲的同时还能塑造肌肉,而肌肉是加快脂肪燃烧的重要物质,能帮助你快速减肥哦!另外,杏仁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都是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和加快燃脂的重要营养物质哦!

  杏仁味苦下气,富含脂肪油,有润肠通便之功,可使皮肤角质层软化,润燥护肤,有保护神经末梢血管和组织器官的作用,并可抑杀细菌。此外,被酶水解所生成的HCN能够抑制体内的活性酪氨酸酶,消除色素沉着、雀斑、黑斑等,从而达到能促进皮肤微循环,使皮肤红润光泽的美容作用。

  现代研究发现杏仁中含有维生素B17,具有抗癌作用。

  三、酸奶

  减肥功效:抑制有害物质的产生,促进肠子的蠕动,耐饿,因而极具减肥瘦身价值。

  发酵后牛奶的蛋白质还保留着,钙的含量也没有损失,酸奶还比其他的钙源补钙效果更好。较让减肥女性们惊喜的是,燃烧脂肪的重要元素——B族维生素,在发酵后会增加。酸奶有很强的饱腹感,喝了特饱,而且营养也很丰富,既有碳水化合物,又有脂肪、蛋白质,还有那么多种维生素,热量也不高,所以在餐前喝一小杯,可以减少你的进餐量。甚至可以用酸奶来多代餐充饥。酸奶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和短链脂肪酸,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治疗便秘,减轻体重。


  同时,酸奶也是乳制品,乳制品中的钙能减少甲状旁腺激素的数量,而甲状旁腺激素正是阻碍酵素的活动,令体内脂肪燃烧的进程减慢。

  四、牛排

  减肥功效:有助于减重,还能塑造肌肉。

  牛肉有“节食破坏者”之称,但事实上,吃牛肉是有助于减重的。

  研究证明,女性节食的时候,进食同样热量的食物中包含红色肉类(指牛羊肉等)比不不包含的减重量大。牛排中的蛋白质有助于在节食过程中保持肌肉质量。专家建议,尽量吃本地有机牛肉,更健康,也更环保。烧烤4盎司分量的牛腱子或牛里脊肉,切成薄片,放在沙拉顶部,或者和蔬菜混合着吃,味道也很不错,既能减肥还能一饱口福。

  五、甘蓝

  减肥功效:补充铁和钙,促进肠子的蠕动。

  甘蓝,天然胃菜。性平味甘、无毒,入胃、肾二经。甘蓝是世界卫生组织 的优等蔬菜之一,被誉为天然“胃菜”。其所含的维生素K1、维生素U,不仅能抗胃溃疡、保护并修复胃黏膜组织,还可保持胃部细胞活跃旺盛,降低病变几率。有利于激素分泌,帮助乳房发育,各种甘蓝均是钾的良好来源。结球甘蓝尚含极丰富的维生素A、钙和磷。甘蓝生食或以鲜品绞汁(200~300C.C),空腹服用,每天2~3次,效果较好。不过,包心菜比大白菜含的粗纤维多而粗糙,故质硬,消化功能差的人不宜多用。

  生甘蓝切碎拌入煮熟的黑豆中。或者切成细条,加少量肉汤煮,再在煮好的菜上面加几片薄薄的橙子片,也是不错的减肥瘦身好食物。

  六、藜麦

  减肥功效:均衡补充营养,调节免疫和内分泌。

  藜麦属于易熟易消化食品,口感独特,有淡淡的坚果清香或者人参香,具有均衡补充营养、增强机体功能、修复体质、调节免疫和内分泌、提高机体应激能力、预防疾病、抗癌、减肥、辅助治疗等功效,适于所有群体食用,尤其适于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慢性病,以及婴幼儿、孕产妇、儿童、学生、老年人等特殊体质和生活不规律人群。长期食用,效果显著。

  藜麦符合人类对食品-----安全、健康、营养、天然的需求,2005年后,已经成为国际上炙手可热的时尚健康食品。

  藜麦既含有纤维(每1/2杯2.6g),又含有蛋白质,这两种主要的营养可以保持你几个小时不感到饿。用藜麦代替米饭,翻炒。或者试一试这样的绝妙早餐:将1/2杯藜麦、2/3杯水,1/3杯橙汁混和,煮15分钟。再放上葡萄干和碎核桃仁各一大匙。


  看了以上内容,你对6种减肥不挨饿食物的介绍有所了解了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也愿你轻松拥有完美身材。


   阅读:如何养成吃不胖的体质      让你轻松排油瘦身的8种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