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1 09:12

大眼睛光有一对双眼皮是远远不够的,很多90后美女为了实现又圆又大又有神的大眼睛,选择了无痕开眼角手术,那么,无痕开眼角手术到底会不会留疤痕呢?

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方法

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一般是单纯的缝合术,或者Fucks法睑裂缩短术。单纯缝合术适合于单纯轻度睑裂过大者,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操作简单。Fucks法睑裂缩短术适用于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睑裂过大者,亦可适用于因眼球缺如、眼睑皮肤松弛,无法支持义眼者,目前Fucks法睑裂缩短术在临床上运用较多,效果亦较好。


韩式无痕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韩式无痕开眼角整容手术之后都会有一点疤痕,很多想做开眼角整容手术的人士不想被别人看出来自己做过整容。而无痕开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开眼角整容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没有人能发现疤痕,自然而且美丽,术后的护理是手术是否能否留下瘢痕的重要的因素。


韩式无痕开眼角术后的护理:

1、术后要避免接触受术区域,也不要沾水,以免诱发感染;


2、术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有结痂皮的现象切忌不可用手去揭掉;


3、日常中要注意饮食的清洁,避免进食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会影响到恢复;


4、遵医涂抹疤痕软化膏;


5、平时可以多做一些眼部运动,以缓解疲劳。


较后提示:毕竟韩式无痕开眼角是一项手术,所以一定要到正规大型的医院进行手术。在手术之前,每个人的眼皮条件各有不同,而且脸型各异,气质不同,因人而异,因此手术的方案也不同,具体的应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与医生沟通协商,待达成一致协议后再进行手术。


阅读:开眼角手术后应注意哪些事项     详解韩式无痕开眼角四大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