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的过程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7 11:57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很多爱美者都希望拥有一张小巧秀气的瓜子脸,如果颊脂垫过于肥厚显得脸部很大,瘦脸的方法中,取颊脂垫技术是一种不错的手术瘦脸方法。由于这种瘦脸技术的效果很好,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关注瘦脸的过程。那么去颊脂垫的过程是什么?下面就请医生来介绍一下吧。

 


  去颊脂垫的过程是什么?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内进行隐蔽的切口,采纳特别仪器作使其钝性分离,通过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的颊肌纤维进行分离,在突向切口处突出的颊脂肪垫包膜,去除颊脂垫,缝合伤口并包扎。而对于去除颊脂垫的应尽量将其全部去除,才能使面瘦脸效果明显,并塑造出椭圆的脸型。

  去颊脂垫手术是否安全?

  去颊脂垫手术的操纵并不复杂。颊脂垫的大功能也仅仅是参与咀嚼功能,进行去颊脂垫后不会产任何对人体的损害。但是只有经验丰富、医疗水平专业的医生才懂得如何在分离颊脂垫时不超出颊脂垫包膜进入皮下组织,才可完全幸免损害到面部的重要部位,幸免对人体的损害。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对去颊脂垫的过程有所了解了吧?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去脂肪垫和面部吸脂的区别    去颊脂垫手术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