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鼻假体的判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6 11:51

鼻子在五官中较为突出,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状,故又有鹰鼻之称。驼峰鼻多由于先天性原因,在发育过程中局部组织生长过度所致,也偶或由于鼻骨外伤扭曲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造成。


根据整形外科的要求,植入的假体必须放置于鼻骨骨膜与骨组织之间,方可使鼻部形成一个连续的整体,才不至于形成台阶,假体不会出现松动,同时也可很大限度的减少排异反应。但在临床实践中,一些非正规美容中心的医师由于对鼻部解剖结构了解甚浅,为了避免假体穿透鼻腔粘膜,而将假体置于鼻部皮下。因此临床上观察到的隆鼻失败病例,除外型欠佳外,出现较多的便是假体松动。

假体放置位置是否优等,做过隆鼻术的求美者不妨做一个假体植入位置的检查:首先用手顺着鼻根向下抚摸,看有无触及台阶感。一般来说,如假体置于骨膜下,外观上鼻部非常和谐,台阶感十分不可能触及;其次再用手轻推鼻尖部,特别注意对鼻根部的观察,看有无发觉假体晃动的感觉。如果假体出现晃动,则应当及早到医院进行复诊。假体晃动除了外形难看和给生活造成不便外,还随时有穿透皮肤的可能,将会给你造成肉体和精神的伤害。


项目:有关各种隆鼻术的术后恢复           影响微创隆鼻的价格因素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