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6 15:36

眼窝太凹陷会给人一种气势汹汹的感觉,对于女性而言这种面相是非常让排斥的,因此许多爱美者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眼窝来完美自己。那么。自体脂肪填充眼窝手术安全吗?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手术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用自身脂肪组织做填充材料,加入自体APSC多能细胞大大提高脂肪成活率,再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眼窝凹陷处,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安全吗?

用自体脂肪填充凹陷眼窝是没有什么危险,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微创无痕,安全副作用低,自体脂肪在生物学特性上具有独特的优势,无免疫,无过敏。


专家表示:注射自体脂肪丰眼窝是非常安全的,因为丰眼窝是移植物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没有排异性,不易感染,安全性强。


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创伤小、恢复快、术后不适少、疼痛小,能够有效改善眼窝凹陷,年轻化效果显著,看起来明显更年轻。


自体脂肪移植丰眼窝,手感柔美、形态真实,从女性其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阅读:眼窝凹陷怎办?2种方法可解决    到底什么才是眼型重塑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