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5 16:48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怎样?鼻唇沟是一种特别显老的特征,对于爱美女性而言较怕的无非的就是衰老,而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就是非常理想的选择,那么,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到底怎样呢?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原理解析:

它主要是通过将求美者自身中多余的脂肪进行吸出,大约是2-3ml的脂肪,然后经过活化处理,将存活下来的优质脂肪注入到鼻唇沟的沟壑中,医生在注射的过程中会稍微的对其进行塑形,从而使得鼻唇沟变得平滑,达到去除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怎样:

首先,由于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不存在排异反应,安全性高;术后效果会很明显,使有鼻唇沟的的部位,得到饱满的形状,和脸形得到完美,从而年轻化。由此可见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非常好,而且还很安全,值得大家采用。


其次,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恢复时间短、副作用少,但该手术属于比较高难度的手术,需要有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进行详细的术前评估,还要观察鼻唇沟的基础情况,如果光是简单地填补鼻唇沟,不注重量的控制,从侧脸看过去反而会形成脂肪过厚的感觉,所以爱美者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其手术,这样才能达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较后,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好不好,与爱美者的个人想法以及要求有关,要求很高的话即使是国内很高等专家手术也不一定能达到满意效果。


阅读:鼻唇沟法令纹整容多少钱    鼻唇沟太深怎么改善是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