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如何瘦肚子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4 14:14

夏天是展示身材的优等季节,同时也是比较残酷的季节,尤其对于局部肥胖的爱美者而言。如果小肚子比较凸出,很多修身漂亮的裙子就没法穿,各种出面应酬的活动领导也不会安排你,不管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上会失去很多机会,那么,夏天如何瘦肚子是好呢?

吸脂瘦肚子工作原理:

吸脂瘦肚子是目前比较快速的瘦肚子减肥方法,它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针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吸出,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其实吸脂手术不是减肥,而是对人身体进行一个平面的立体雕刻,测量定位,使身材达到匀称协调的目的。


吸脂瘦腹的适应年龄段

吸脂减肥一般只适合年龄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但是没有器质性的心肺疾病,而且没有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没有出凝血障碍的均可行腹部吸脂。


吸脂瘦肚子会有副作用吗?效果怎么样?

专家曾经反复表明过吸脂瘦肚子方法是副作用低的,并且能刺激皮下组织的收缩,使术后皮肤自然收缩,保持弹性、平整,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吸脂瘦肚子是整形外科较常见的手术,手术前医师先在腹部以等高线图做记号,精准仪器扫描脂肪层,精准抽取脂肪,不会伤及其它组织、神经、血管,手术非常安全,更副作用低,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较后提示:虽然吸脂瘦肚子手术看似简单,其实不然,它不仅需要手术医生有娴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还需要术后的精心护理和随访,否则很容易导致手术效果不佳。因此一定要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提高警惕,要实现快有效的减肥效果,求美者必须了解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所以想要进行产后减肥的您一定要注意。


阅读:吸脂减肥什么时间段做更好    做腰腹部吸脂前必知三大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