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减肥者的五天减肥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4 11:31
  随着瘦身风的流行,现在一些人讨论的热门的话题就是如何快速减肥。现在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很多,但是总结起来大多数都是在吃和动上下功夫,其实只要是控制好饮食,同时增加一些运动是完全可以瘦下来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减肥者的五天减肥餐有哪些?



  第一天


  早餐的时候可以吃一碗冬瓜虾仁粥,水煮鸡蛋一个,凉拌紫甘蓝一份,橙子一个,和坚果几颗。不仅仅营养丰富,而且热量比较的低,有利于减肥。午餐的时候可以吃凉拌西兰花一份,蒸鱼少许和五谷饭大半碗,同时可以喝酸奶一杯。晚餐的时候可以吃几片生菜,海带豆腐牡蛎汤一小碗,同时吃下红豆饭半小碗。


  第二天


  早餐的时候可以喝牛奶麦片粥一小碗,吃掉水煮鸡蛋一个,蔬菜水果沙拉一小盘,水果沙拉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热量比较低的蔬菜和水果制作而成,另外吃木瓜四分之一。午餐的时候可以吃紫米饭大半碗,肉末豆腐,白灼芥兰。另外吃坚果几颗,苹果一个。晚餐的时候可以吃银耳百合粥一小碗,煮虾几只,凉拌木耳菠菜一份。

  第三天


  早餐的时候可以吃红豆薏米粥一小碗,水煮鸡蛋一个,凉拌萝卜丝一份。再半个木瓜,同时吃几颗坚果。午餐的时候可以吃西红柿打卤面一碗,较好是绿豆的或者是荞麦的面条,凉拌西芹百合一份。另外可以喝酸奶一杯,吃几颗草莓。晚餐的时候可以吃蔬菜水果沙拉一份,喝掉豆浆250克。

  第四天


  早餐的时候可以喝牛奶一杯,一份番茄酱烤土豆,一个苹果。另外吃小芒果2个,坚果几颗。午餐的时候可以吃半小碗米饭,一份黄花鱼煲豆腐,一份拌苦莒。再加上一块柚子。晚餐可以吃小米粥一小碗,另外加少许的苦瓜炒蛋。

  第五天


  早餐的时候可以吃一小碗红枣莲子银耳羹,一个水煮鸡蛋,一个橙子。另外可以吃几颗坚果,几颗草莓。午餐的时候可以吃半小碗红豆饭,几个蒸蒜蓉扇贝,一小碗小白菜牛尾汤(牛尾小块的不超过三个,以小白菜为主),另外可以喝酸奶一杯。晚餐的时候可以吃一块蒸山药,一份拌双花,西兰花和菜花。


  看了以上介绍了五天减肥餐的食用方法,你是否对这些方面有所了解了呢?坚持下去一定可以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阅读:盛夏减肥 6道食谱燃脂效果佳    8种食物迅速饱腹不发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