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挽救梨形身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1 10:59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者都希望拥有苗条的体型,而梨形身材是很多中年女性的困扰,平时因为久坐电脑前,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减慢,生产等原因导致下半身越来越肥,在瘦身的时候如何针对下半身来减肥呢?



    1.  改变走路的姿势

    改变走路的姿势,这是根本。慢慢地边走路边检查自己走路的习惯。避免让小腿承担过多的重量。

    2、改变鞋跟的高度

    平时走路穿低跟鞋的人换上高跟鞋,平时走路穿高跟鞋的人换上低跟鞋。

    3、上楼梯的时候

    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祥可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

    4、坐椅子的时候

    将两条小腿用力盖在一起,从一数到8后再交换两腿。反复此动作,呼吸不要停止。这样可以锻炼小腿线条。

    5、看电视的时候

    坐在椅子上,膝盖不要弯曲,将一条腿抬起,再放下,反复此动作8-10次再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两侧的赘肉。

    6、散步的时侯

    散步走路的时候加快速度,尽量将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简单的说就是充满活力的走路。这样走路的方式在平时应该养成习惯。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否学到了这些方法呢?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愿你也能轻松拥有完美身材。


     阅读:睡前一分钟轻松减肥的瘦身操    可尝试的减肥 新运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