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术后须知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1 16:09

皮肤随着年龄增长,逐渐老化,弹性减弱。尤其是眼睛周围,上下眼睑皮肤松弛,轻者上睑松垂使眼裂变小、变形,如果是双眼皮,双眼皮的形态就会变得不对称,眼角下垂。如果是单眼皮,多处上睑皱褶更显得人无神,“杏仁眼”变成“三角眼”。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短期内睑裂闭合不全,一般1—3个月后,该症状会随时间推移逐渐减轻和好转,在此期间,晚上睡前一定要涂抹眼膏,以防止角膜干燥,发生暴露性角膜炎。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6、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7、饮食上要多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8、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项目:三角眼术前须知事项           三角眼直接整成漂亮双眼皮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