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美容爱美者都关心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1 15:51

光子嫩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治疗技术,可以针对性的治疗肌肤问题,因其效果显著所以很受爱美者喜欢。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一种利用脉冲强光来治疗皮肤老化的方法。该技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或减淡皮肤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和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等。但并非所有人都适合。


怎么用光子嫩肤去除肌肤问题?

首先,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的人以及孕妇不能做光子嫩肤;其次,光子嫩肤不能治疗黄褐斑,很可能越治越糟。


同时,光子嫩肤治疗还具有两面性,光子既是治疗色素性皮肤病的好方法,但也有引起皮肤色素性改变的危险。另外由于人的个体差异,少数人做光子嫩肤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痤疮和水疱等。


据悉,一般的美容院,特别是一些“常换常新”的小店面,不仅难以达到相关医疗、器械考核标准,更没有专业的执业医师,所以“光子嫩肤”这一项目十分不是他们能“随做随走”的,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理性比较、查看相关资质证明,问清相关禁忌症。


专家希望提醒广大爱美女性,光子嫩肤设备是医疗设备,此技术也是一种医疗技术,有其适应症和禁忌症,为了防止“美容不成变毁容”,广大爱美女士要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由具有皮肤美容临床资格的执业医师来为您做光子嫩肤。


阅读:夏季做光子嫩肤有影响吗    光子嫩肤美容恢复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