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型适合哪种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9 09:12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很多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双明亮的大眼睛,但不同脸型的人搭配不同类型的眼睛,效果也是千差万别的。那么什么类型的脸型搭配什么类型的眼睛效果更好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锥子型小脸
 
    如果你拥有像范冰冰一样的锥子形小脸,不妨选择平行型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线和眼睑基本是平行的,与小脸搭配显得端庄秀气,精致可人!
 
     特点:重睑线随着眼睛的形态、蜿蜒流畅、就像是一条缓缓流动的小溪、包含着温柔和情感,让眼睛看起来千娇百媚、闪烁迷离,就像桃花一样吸引着所有!
 
     桃花眼平行式需眼裂较长、无内眦赘皮或较轻者,所以常需伴超微创开眼角、或小开眼角同时施术,效果较好。
 
     鹅蛋小脸
 
     如果你的脸型是鹅蛋小脸,像明星刘亦菲、蝶变达人谢婉莹,她们的双眼皮是开扇型的,也就是俗称的"丹凤眼",彰显出秀气、妩媚又可爱的特点。
 
     特点:邻家女孩式的设计理念,重睑线从眼头处便遵从自然、不强迫、不浮夸、温和轻柔,随着眼形慢慢展开,不突兀,就像初绽放的茉莉,恬淡、幽香!包含着安静、温柔的美,让眼睛看起来柔情似水、甜美而舒适!

     自然扇形双眼皮单独施术即可,少数内眦赘皮严重者,仍需小开眼角或韩式隐形开眼角辅助。
 
     圆脸
 
     圆脸与新月型的双眼皮搭配非常协调,这种双眼皮中间部分较宽,而内外眼角处较窄,让人显得清晰有神,如赵薇、张薇。
 
     特点:新月式不同于其他两种双眼皮的设计,它并不伴随眼部形态走势而存在,它在眼部的外缘,形成自己优雅的弧度!从眼头开始一条顺畅、俏丽的弧形,就像新月一样,让眼睛看起来始终含情脉脉、深邃迷人!
 
     因为新月式双眼皮自身需要弧度,所以适用于眼裂较长、或眼睛与眶骨距离近的情况。所以常伴超微创开眼角同时施术。
 

     看了以上内容,你是否对不同脸型适合哪种双眼皮的介绍有所了解了呢?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和参考,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双眼皮手术切的越大越好看吗    双眼皮手术切的越大越好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