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皱纹效果持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9 14:1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岁月的流逝,一些人出现了皱纹,这些都是爱美者较烦恼的,但现在的医疗美容技术不断发展,除皱方法越来越多,激光除皱是其中受欢迎的方法之一,激光除皱是现在很多名媛贵妇追捧的除皱方法,那么如何去皱纹效果持久呢?



  激光除皱是通过激光刺激我们受损的胶原层,使层下可以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补充我们日以减少的胶原蛋白,填平褶皱的皮肤。激光会重组皮肤、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这类的治疗利用了我们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实现刺激组织再生重建,致使我们的真皮层增厚,从而达到除皱的目的,其可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直到新的皱纹产生。

  激光除皱有那些特点?

  1、激光除皱可准确控制磨皮的范围和深浅,能够安全有效的除去皱纹而不伤到其他部位。

  2、激光产生的热能可以封闭血管,大大减少感染的机会,加快痊愈时间。

  3、激光能够穿透皮肤,令胶原体收缩,皮肤自然收紧,使更加。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否对如何去皱纹效果持久的介绍有所了解了呢?在此提醒:很多人都以为美丽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但其实想拥有美丽并不困难,需要要简单的三步,你就可以离美丽更近一步。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激光除皱的优点有哪些  激光除皱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