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耳软骨垫鼻尖会被吸收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8 13:42

整形美容越来越普及,爱美的我们也不再遮遮掩掩了,当身边做整形的人越来越多时,被问起一些常见的整形疑问也不再奇怪,较近微博热搜,取耳软骨垫鼻尖会被吸收完吗?这样的话题大家展开了讨论,下面我们听听专家是怎么解释的。

取耳软骨垫鼻尖能维持多久,会被吸收吗?

专家说:自体软骨鼻尖整形外形是否维持长久,多数不是软骨吸收率的问题,而是软骨支架的力学支撑结构是否稳定,这和材料本身的强度有关,肋软骨一定比耳软骨强度大量也多,还和搭建支架的方法有关,每个建筑师盖出来的房子结构都不同。不过,爱美的你只要选择正规医院请知名专家手术,术后护理得当,就不用担心耳软骨垫鼻尖被吸收问题。


耳软骨垫鼻尖的优势?

操作简单,取于自体,材料较为充足,获取容易;

可以延长鼻尖、改善鼻孔朝上外漏和鼻头太低太圆的缺陷;

耳软骨属于自体组织相容性好,术后不会出现排斥和感染;

对硅胶假体隆鼻起到保护作用,防止假体下坠使鼻尖皮肤变薄的情况。


耳软骨选取的位置

从耳背后取下来的一小片耳软骨来垫高鼻尖或拉长鼻尖,因为是自体自用,耳软骨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而且,耳软骨吸收少,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垫鼻尖原理


通过截取自体组织(耳软骨),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植入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同时向下延长鼻尖,鼻子看上去更加完美自然,摸起来的手感也非常真实。


阅读:耳软骨垫鼻尖效果好吗(图)    耳软骨垫鼻尖会移位晃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