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7 14:53

现代人越来越追求完美,鼻子是五官中较为突出的,有一定程度的鼻梁高度的时候或通过置入假体而鼻梁垫高后具备与此相符的鼻尖的高度和挺立感,才能成为理想的鼻形态。为了反映这点,包含的手术是鼻小柱支持物插入。


鼻尖成形术的手术过程:


1、鼻孔内侧缘切口+鼻小柱鼻唇角处W形切口,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麻醉局部。

  2、按照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切口。

  3、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沿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切除多余的鼻尖部软组织及肥大的鼻翼软骨一部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心靠拢缝合。

  4、将修剪合适的硅橡胶或自体骨模型植入鼻背下。

  5、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材料,如自体软骨、人造假体等。

  6、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7、把插入鼻尖上的自体软骨或假体与受术者的鼻梁一起缝合好。

  8、仔细观察整体鼻型是否自然。


项目: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鼻尖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