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祛眼袋多久能恢复(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7 15:41

眼袋早已不是老年人的专利,许多年轻的小伙伴也开始被眼袋问题给困扰,面对厚重的眼袋我们只能尽早想办法解决,其中内切去眼袋是目前比较理想的选择,那么,内切祛眼袋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什么叫内切祛眼袋?

内切法祛眼袋是相对传统的术式祛眼袋,内切祛眼袋切口位于结膜内,术中主要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去除,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压力。


内切法适合人群:

适合轻度眼袋者,其适合于皮肤无明显松弛、年龄不大的人。而一些中老年人由于皮肤老化松弛,并不适合此种去眼袋方法。手术中会在下睑板中段做一结膜横行切口,切除脂肪球,适用电凝止血,较后用纱布覆盖,外用冰袋冷敷。


内切去眼袋多久能恢复?

一般情况下,十到十五天就能够恢复自然。如果术后想要尽快的让眼部恢复自然,就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比如说术后可以对眼部做局部的冷敷或热敷,可以有效减轻淤血水肿程度。


此外,术后也应当尽量休息,避免长时间用眼,比如说长时间看书看电视或电脑,这会影响到眼部的消肿,晚上睡觉时也避免喝太多的水,可以把枕头垫高,这样都利于眼部的消肿,加快去眼袋的恢复。


内切去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眼部有急性感染者;心脏病患者,糖尿病高血压患者;长期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及凝血机制障碍者都不适合。


术后处理:睑处用敷料适当加压包扎,24小时后去除辅料;取侧卧位,以利于渗血外流;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


较后提示:内切去眼袋术虽然是微创,但专家还是提醒求美者需要具备一定的心理素质,在手术前再三考察医院的资质,医生的临床经验,待了解清楚后再进行内切去眼袋手术。


阅读:去眼袋要趁早 甩走泡泡眼    手术去眼袋内切式10天对比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