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术后那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7 16:40

时间是皮肤的很大杀手,每个爱美人士都不希望自己的形象每个受到皱纹的影响,所以,一旦有皱纹,大家都会想法设法的进行改善和隐藏,目前,可以通过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来改善皱纹,那么,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术后需要如何护理呢?



  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术后需要怎样护理?

  1、注射部位的肌肤会有轻微的红肿,大概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会有轻微的淤血,但很快会消失,因此不用担心。

  2、注射后的四小时内需要安静的休息,但千万不要躺下,以免注射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流失。

  3、注射后的六小时内不要化妆,不要洗脸,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触摸注射部位。

  4、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后不要用手或者物品区按摩注射部位,以免药液渗出到其他肌肉,产生不必要的并发症。

  5、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

  6、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7、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揉搓、热敷。


项目:激光除皱的优点有哪些              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术后须知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