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溶脂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7 16:25

减肥几乎是每位爱美女性都关注的话题,并且只要是女性几乎都能找到自己肥胖的地方在哪?为了实现完美,减肥成了一项终身事业,其中光纤吸脂很受女性青睐,那么,光纤溶脂适应人群有哪些呢?

光纤溶脂的适用人群:

光纤溶脂减肥手术适用于那些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吸脂术也适应于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在脂肪抽吸的同时还可行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效果。


光纤溶脂的优势:

1、无创减肥,安全又无痕

由于光纤极为纤细,直径在0.2-0.6mm,因此光纤溶脂减肥创口极小。可以说不会出现疤痕。


2、定向溶脂,准确局部瘦身

等离子光纤可针对面部、下颚、手臂、大小腿、腹部、腰部、背部、臀部等部位进行定位吸脂,局部瘦身,让该瘦的地方瘦,该胖的地方胖起来,曲线玲珑有致。


3、光纤导入,紧致肌肤

光纤导入时具有光热效应,在溶脂的同时刺傲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收缩和增生,在溶脂时也可紧致肌肤。


4、均匀消脂,修复凹凸不平

传统吸脂方法一旦操作不当容易造成局部凹凸不平的现象,而光纤溶脂均匀溶解脂肪细胞,平滑过渡,溶脂瘦身,修复吸脂后凹凸不平现象,一举两得。


5、快速恢复,不易反弹

等离子光纤溶脂仅需15分钟便可对面部、颈部、下巴赘肉、上臂、踝关节、膝关节内侧外凸、枣核型小腿部位进行溶脂减肥,术后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生活,且不易反弹,方便快捷。


较后提示:光纤溶脂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只有正规机构才有资质为求美者操作,因此为了安全及效果考虑,求美者在选择医疗美容机构与专家时需要提高警惕哦。


阅读:小腿吸脂手术后会不会反弹    大腿吸脂减肥疼吗 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