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修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4 15:31

现代人爱美,所以整形美容发展越来越快,双眼皮手术也越来越多。埋线双眼皮,是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


埋线双眼皮修复方法


埋线双眼皮修复重睑线不明显表现为重睑线部分或完全消失,多见于埋线法及缝线压垫法手术后,市场上所谓的高分子双眼皮及压膜法等事实上就是埋线法的一种。

出现该情况的原因主要是埋线双眼皮修复方法选择不正确;对眼皮厚而显臃肿者用埋线法未能令其睑板和皮肤在重睑处发生长期粘连,用切开法时睑板前眶隔脂肪及眼轮匝肌去除不彻底,皮肤与睑板未能粘连等,都会出现重睑线不明显的情况。

埋线双眼皮修复补救措施:重睑线完全消失者,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对眼皮厚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埋线双眼皮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第一次埋线双眼皮修复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一般是6个月以上)才有可能行埋线双眼皮修复术,而且可以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患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项目:双眼皮做宽了能修吗(组图)            双眼皮修复还需对症手术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