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隆鼻方式哪种更自然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4 16:08

作为面部五官中较为立体的鼻子,如果天生长得不够精致,完全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方式获得理想鼻型,那么,常见的三种隆鼻方式做出来的效果哪种更自然呢?

隆鼻手术方法有手术隆鼻、注射隆鼻和埋线隆鼻。

手术隆鼻

手术隆鼻是通过植入假体、自体软骨的方式进行隆鼻的。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适合于不愿意开刀做手术、想预先了解隆鼻后的效果和隆鼻手术失败后暂时用注射隆鼻的方法遮掩畸形鼻的人群,目前常用的注射材料为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


埋线隆鼻

埋线隆鼻是一种新型的概念,它是用一种人体可吸收线,以注射的方式放进鼻子里,然后牵引调整鼻子的角度、鼻梁、鼻尖,它的效果同注射隆鼻效果相近,但是较终对人体产生什么影响,目前还是未知数。


总结

根据目前医学发展趋势来看,在这三种方法之中,手术的方法隆鼻效果较好,特别是用(全)自体软骨来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之后,首先不会产生排异反应,也不会像有些假体会出现感染、皮肤发红等症状;其次如有求美者接受不了取自身软骨隆鼻,建议至少鼻尖处用自体软骨;较后自体软骨隆鼻后,效果非常的逼真,特别的自然,也不会有副作用。


另外,可能有些人鼻基础比较好透明质酸填充一下下就很完美了,而有些人鼻基础差必须得手术才能达到满意效果。其实说白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爱美者在隆鼻前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与专家。


阅读:韩式生科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网红鼻子那么高是怎么整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