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肥大怎么缩小成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4 15:55

爱美是人的天性,对于因遗传原因导致的下颌角肥大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为了获得理想的精致瓜子脸进行下颌角整形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下颌角肥大整形

下颌角肥大的人可通过下颌角整形术矫正,手术包括下颌角截骨术和切除部分咬肌手术。在手术的时候,切口有多种选择,但是目前应用较多的是口内切口,是口内的黏膜做切口,需要丰富的临床经验,但是术后皮肤没有疤痕,且不易损伤神经。而且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脸型设计佳的手术方案。


下颌角整形适应人群

下颌角整形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

1、下颌角整形手术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很大改善,求美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是很大。


2、下颌角整形手术磨骨法: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到底需要磨除多少得根据医生的经验。整形后求美者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3、下颌角整形手术切除+磨骨法:只是现在下颌角整形较常用的手术方法。该手术方法不仅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同时将骨面磨平。该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


温馨提示:目前下颌角整形成为众明星瘦脸的首要选择,但是一定要到专业的整形医院请擅长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专家为其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下颌角整形收费是多少     下颌角整形那些事 做前必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