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那些不得不知的内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4 13:34

有人说很大的勇气不是失恋后能勇敢的走出来,二是面部整形失败还能依旧保持乐观心态,正确认识整形风险并接受失败修复手术。那么,面对膨体隆鼻失败该如何修复呢?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注意事项:

1、修复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


2、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膨体隆鼻修复方案;


3、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为了矫正手术的缺陷,膨体隆鼻修复雕刻出较合适的鼻体模型;


4、一定要确保假体能准确的植入鼻腔内;


5、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膨体等各种不同隆鼻材料的修复优等时机不同

隆鼻手术第一次使用材料的不同会导致修复手术的时机不同。二次手术间隔时间较短的是膨体隆鼻,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膨体隆鼻不满意的患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造成更大的创伤。硅胶假体隆鼻的二次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真皮隆鼻成活率很高,很安全,不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一般不需要修复。


修复效果怎么样?

隆鼻修复术是借助医学鼻部美学原理将根据个人的气质,进行个性化设计,精心雕刻完美鼻形,让鼻子显得更加富有立体感和层次感,使鼻与脸形、鼻与容貌、鼻与性格多方位协调,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


1、设计方案独特:隆鼻强调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与职业协调搭配,在隆鼻修复手术前,专家会和手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手术者的审美观以及受术者对要修改部位的认识,让手术者拥有一个符合个人shenf、美丽而富有个性的鼻子。


2、采用微创术:膨体隆鼻修复术采用微创技术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手术采用鼻内小切口,看不出丝毫手术痕迹,手术效果逼真。


3、全面修复:隆鼻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除了对鼻背的高度会进行改善,还对鼻尖塑形,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使手术者的鼻子曲线和谐优美,鼻尖生动活泼。


温馨提示:要想将膨体隆鼻修复至完美,在进行修复前要清楚一台成功的手术离不开,国内当之无愧的整形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老牌专家。只要保证这两点,隆鼻修复效果将出众无任何隐忧。


阅读:院长为患者隆鼻修复手术实录     隆鼻失败六种表现及处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