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4 09:10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眼部整形也层出不穷,双眼皮手术就是其中一种。它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的特点,而且是医生根据您的个人特点和气质专门设计的,效果当然好,但是昨晚双眼皮的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以及护理要点。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跟与手术方法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比如埋线法就比切开法恢复的快,体质较好的人恢复就要快些,对伤口过于敏感的人就相对恢复要慢些,但是不管恢复时间长短,都要注意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中的护理。

    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第一天保持术后干净,术后24以内需要包扎按压,要包扎防止感染,术后半小时要按压,以防止出血增多。如果伤口不干净造成伤口感染,会导致疤痕形成。注意伤处不可以沾水,术后24小时拆纱布,如果伤口有血痂和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者是酒精清理。

    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第二天手术伤口如果出血,有淤血血肿,是由于术后按压止血不彻底造成的。这时可以对局部进行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太大,以免损伤眼睛。可以在冰沙袋下放无菌纱布条防止感染。眼角有分泌物可以用无菌棉棒清理,不要用盐水等。

    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第三天术伤口已经开始愈合,还要继续冰敷以致伤口淤血凝结消肿,要进行眼部的修养,室内温度要事宜保持空气流畅。要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带黑色素的东西(酱油,醋之类),这样可以引起疤痕部位色素沉淀。多卧床休息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使用。不要吃辛辣食品姜蒜等。

    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第四天伤口已经基本愈合,只遗留一些血痂。这时不要清理,以免自己处理造成疤痕遗留,拆线时候医生自会处理。这天开始就可以进行热敷散瘀,热敷温度不要太高。仍要坚持服用抗生素。

    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第五天就可以拆线,到医院医生进行拆线,清理干净伤口之后会给你涂红霉素软膏,拆线之后会给你拍照以做备案,并医嘱服用抗生素,清淡食物,水果的摄入量等事宜。

    除了护理的工作之外,良好的饮食调理不但能加速伤口愈合,缩短恢复日程,同时也可减少留疤的机率。在做    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的双眼皮饮食禁忌是很重要的。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人体首先会出现疲惫感,此时,就需要注意饮食调节和摄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以清淡为主。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否对双眼皮手术的恢复过程有所了解了呢?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双眼皮术后如何恢复自然   双眼皮分哪3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