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腹部和小腿的减肥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3 11:17

  随着瘦身风流行,很多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身材。现在的人由于长期坐在办公室里不运动,小腹和腿部都累积了很多脂肪,而影响了美观。那么如何运动才能减掉小腹和腿部上的赘肉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针对腹部和小腿的减肥操吧。



  针对腹部、小腿的减肥操:


  腹部:


  仰卧,腿自然伸直,手臂自然放在体侧。保持该姿势首先吸气。

  呼气的同时,慢慢坐起,感觉到小腹部松软,就有意识地使劲。在此位置上停止5秒钟效果更佳。

  继续呼气,腹部尽量使劲,同时身体前倾。完全呼气。

  自然呼吸的同时,身体慢慢向后直到仰卧。反复进行1~4的动作,尽量做到10次。但是起初不要强求,应量力而行。

  小腿:


  利用台阶或踏板,使小腿变得修长!


  在台阶或踏板等有高度的地方,脚跟朝外站立。手扶墙壁或把手支撑身体。开始吸气。

  呼气的同时大腿使劲慢慢翘起脚跟。感觉小腿肚较紧张时停止动作,开始慢慢呼气。

  吸气后,再次呼气的同时放下脚跟直到大腿部位酸痛。此时完全呼气。尽量反复做10次。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学到了针对腹部和小腿的减肥操的方法了呢?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愿你也能轻松拥有完美的身材。


   阅读:减肥不减胸部的4种运动   能够瘦小腹的9种好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