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开眼角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3 11:41
  随着现代人对眼睛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爱美者都希望拥有一对双眼皮,但远远不够让眼睛足够漂亮,漂亮的双眼需要有足够的宽度,也就是眼角与眼尾的距离。开眼角手术可以满足小眼变大眼的需求,但是更多的人会选择韩式开眼角,韩式开眼角有什么特点?



  韩式开眼角又被称为开内/外眦手术。据统计,东方民族大约有50%的人有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皱褶,眼角呈一锐角,这样就会给人一种两眼间距增宽、眼裂缩小的感觉。

  内眦开大手术的目的是去除内眼角的皮肤褶皱,增大眼裂。

  外眦开大术也就是外眼角开大,它的目的就是使睑裂达到性扩大,主要为了解决眼睑闭合问题和美容目的。外眦开大矫正范围有限,主要用于轻中度眼裂过小,适应证先天性或重症沙眼等引起的睑裂缩小。

  开眼角特点:

  1、韩式小眼开大和以往的小眼开大相比恢复的要更快捷,更主要的是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任何的疤痕;

  2、韩式小眼开大的方法大大降低了皮肤的张力,减少了疤痕的扩大和生成;

  3、做完韩式小眼开大后,眼睛看起来有神并自然,眼部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4、韩式小眼开大适应症是内眦赘皮者和小睑裂者,同时可以解决双眼皮松垂、眼角下垂、眉下垂、倒睫、眼角皱纹等情况。

  5、韩式小眼开大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双眼皮,提升眼角,去除鱼尾纹,同时可治疗倒睫,一次完成,,综合改善眉眼间的岁月痕迹,还原您的自然双眼皮,当即可年轻10岁。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否对韩式开眼角的特点有所了解了呢?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关于开眼角术时的饮食问题  开眼角后怎么护理恢复快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