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补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3 11:20

处女膜修补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如有性病或阴道炎的女性,应先行治疗,然后再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怀孕期间也不能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


  处女膜修补注意事项:

  1、处女膜修补手术后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下蹲,上厕所时较好采用坐式或半蹲位,上下公交车、火车时,腿不要分得太开。

  2、处女膜修补手术后一个月去医院复查,以保证手术效果。

  3、处女膜修补手术后一周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以保持局部清洁,并使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染。


项目:假体丰下巴术后须知           大连卧蚕整形手术价格是多少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