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要注意哪些细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3 15:49

鼻部是五官中较为突出的部位,隆鼻假体手术是常见的也是非常成熟的隆鼻手术,但是隆鼻假体手术也有失败的时候,许多时候对于失败情况的出现,不得不将隆鼻假体取出。这种将隆鼻填充物取出的手术方法称为隆鼻假体取出。取鼻假体要注意哪些细节?




1、隆鼻假体取出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


  2、隆鼻假体取出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和隆鼻假体取出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隆鼻假体取出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

  3、在饮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项目: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不会更低              取鼻假体后如何护理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