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丰下巴术后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3 10:39

现代社会流行V脸,这样整个脸型看起来会非常的好看,生活中,我们有很多人却拥有短下巴,这让她们非常的烦恼,现在可以通过假体丰下巴来让自己拥有完美的下巴,那么,假体丰下巴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假体丰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口腔清洁,用漱口水漱口,术后6个小时内进流食,如牛奶,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奶、鸡蛋,

  2、术后避免进食辛辣海鲜刺激性食物,一个月内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3、术后前两天会有轻微的水肿现象,可以做冰敷,促进消肿,如果有异样的现象,要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当天会有疼痛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的减轻,术后7天拆线。


项目:大连卧蚕整形手术价格是多少              超声刀效果怎么样有做过的吗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