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分哪3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3 09:16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人希望通过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的双眼更传神、“会说话”,然而你知道双眼皮有哪些类型吗?自己的脸型又适合哪种类型呢?如果不知道,你仔细阅读本文吧……在人们追求漂亮的眼部效果道路上,双眼皮手术是较受青睐的眼部整形术,它能够满足不少朋友渴望获得迷人双眼皮的梦想。然而你知道吗,单单双眼皮就有几种,也许你不相信,下面就由眼部整形专家来我们介绍一下吧!



  1.平行型双眼皮线与睑缘线基本平行,从内眦至外毗该线与睑缘宽窄基本一致。

  2.弧型(新月型)双眼皮线在内,外毗距睑缘较近,而在中央处较宽,双眼皮线即呈弧型。其中有弧型稍大或稍小之别,也有在内、外眦区弧型不全之分。

  3.开扇型即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平常所说的“丹凤眼”就是这种眼型。

  一般说来,椭圆形脸适合做平行型双眼皮,圆形脸适合弧型双眼皮,而瓜子脸以开扇型双眼皮为佳。


  看了以上的介绍,你是否对双眼皮分哪3类的内容有所了解了呢?希望能带给你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大连欧式双眼皮手术做的怎样     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