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鼻假体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3 16:09

鼻部是五官中较为突出的部位,隆鼻假体手术是常见的也是非常成熟的隆鼻手术,但是隆鼻假体手术也有失败的时候,许多时候对于失败情况的出现,不得不将隆鼻假体取出。这种将隆鼻填充物取出的手术方法称为隆鼻假体取出。取鼻假体的术后护理有哪些?


1.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在隆鼻假体取出后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2.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3.取出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4.如果鼻子内侧出血,可以轻轻擦拭,这是在硅胶隆鼻的取出后应该注意到的.也是可以避免隆鼻假体取出风险的有效方式.

  5.手术应该按处方服药,这个主要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硅胶隆鼻的取出后十分不可以服用.


项目:隆鼻假体取出要注意哪些细节          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不会更低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