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欧式双眼皮手术做的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3 08:56

一对眼睛是否美丽,前提是必须得有对双眼皮,看到网红的大眼美照各种心动,各种羡慕,我们也清楚大多数网红的双眼皮都是欧式双眼皮,那么,大连欧式双眼皮手术做的怎样呢?

欧式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就是指欧美人的那种又宽又大皮肤较薄的双眼皮,不少职业女性要求做“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的具体做法是: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


大连做欧式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1、双眼更自然

专家会根据求美者五官、脸型等设计属于自己独有的眼型。为了把眼部魅力发掘到非常,如眼部存在其他需要改善的情况,还可以开内外眼角、上睑抽脂、调整眼角位置、解决睁眼费力等等,全面打造符合您气质的魅眼。


2、睫毛更上翘

东方人单眼皮时睫毛往往向下垂,睫毛显得既不长也不浓,有时还会发生倒睫毛,双眼皮可使睫毛上翘,让眼部更漂亮。


3、眼睛更有神

东方人单眼皮,黑眼球大部分被遮盖。一般来讲,黑眼球外露95%左右较好,少于此比例会给人一种上眼皮下垂、睡不醒的感觉,而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可以让黑眼球外露,让眼睛更有神。


4、五官更协调

大连双眼皮使眉眼间的比例关系更谐调。东方人眉毛较高,眉眼之间距离大不紧凑,双眼皮使眉眼比例更谐调,让五官更精致、更传神。


温馨提示:由于欧式双眼皮对求美者五官有非常苛刻的要求,所以并不是想做就能做出完美的效果来,建议在线咨询专家先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再考虑下一步计划。


阅读:欧式双眼皮惊人前后对比照    欧式双眼皮适合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