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痤疮术后须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3 11:28

脸部干净美白格外重要,脸上长了痤疮严重的影响了爱美人士的整体形象,很有可能会对她们的心理也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治疗痤疮是很有必要的,那么,痤疮治疗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整形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治疗痤疮术后注意事项:

  1、防晒:这个时候皮肤会尤其细嫩,所以需要特别谨慎地进行防晒工作,外出要涂防晒指数在20-25以上的防晒霜。

  2、补水:治疗过后皮肤会较为干燥,所以需要进行一些补水的工作,以保证皮肤有充足的水分和营养。

  3、要保护治疗区的皮肤:不可以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甚至是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也不能使用,更加不能挤、压、磨擦。

  4、饮食要注意:在饮食上也要进行注意,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以需要谨慎使用药物,避免引起皮肤过敏。


项目:处女膜修补须知             假体丰下巴术后须知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