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减胸部的4种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2 10:35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有个苗条的身材,现在的运动方式也层出不穷,而运动瘦身是较健康的一种。但瘦身减肥的同时,胸部似乎也缩小了许多。这是正在减肥的女性都曾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是不是因为在减脂的过程中把乳房中的脂肪也减掉,使乳房变小了呢?尽管瘦身运动会减小胸部,但做一些恰当有效的运动,可以增强乳房的韧性和弹性,乳房会变得结实、坚挺、饱满、秀美。



  具有美乳功效的瘦身运动

  牵拉运动

  1、站或坐着;

  2、两臂放在身体两侧,缓慢向两边举起,达到头肩之间的高度后,再慢慢向前举;


  3、当两臂快要相碰时停止;

  4、两臂分开,还原并使肌肉放松重复5遍。

  屈伸运动

  屈伸运动与传统的俯卧撑很像,即在双杠上做双臂屈肘支撑的动作,身体尽量下垂,把胸肌充分拉长,再用力撑起。 推前运动。

  1、坐好后,两臂向前伸,手肘弯曲,

  2、两手相握并用力向前推,从1数到6后,再放松双手,

  3、可连续做几遍。

  游泳

  我们都知道游泳是大多数女性喜欢的减肥运动,游泳对乳房的健美确实是大有益处。由于水对胸廓的压力不仅能使呼吸肌得到锻炼,胸肌也会格外发达。


  看了以上内容,你是否对减肥不减胸部的4种运动的介绍有所了解了呢?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够瘦小腹的9种好方法   改变运动细节 瘦身效果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