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后需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2 11:2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人都向往一张精致小巧的瓜子脸,而脸部脂肪较多,怎么拍都不上镜,想摆脱婴儿肥怎么办?那就是面部吸脂。面部脂肪因为比较顽固,若是减肥,脸部脂肪并不容易减下去,面部吸脂是一个迅捷的好方法。



  部分爱美者会担心,面部吸脂会对面貌造成影响,尤其是术后恢复时间,若是过久的话会对日常生活造成影响。

  面部吸脂手术的流程:

  在进行面部吸脂手术之前,先标记吸脂部位确定吸脂量,然后再电脑的程序控制下,选择性寻找并击碎自体脂肪,使其呈液态。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后在小切口将多余的脂肪吸出,达到面部塑形的效果。面部吸脂整个过程一般需要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在面部吸脂之后是有一个恢复期的,术后约一个月,可以逐渐看出脸形修饰的效果,三到六个月可以享受瘦脸的成果。面部吸脂恢复时间一般为一周作用,青紫可持续三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痹,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术后4-6周内尽量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专家在此提醒:面部吸脂手术之后,求美者属于恢复期间,要按时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为了加快面部吸脂消肿,还要禁止吸烟。面部吸脂术恢复期间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否对面部吸脂术后需要多久恢复的相关介绍有所了解了呢?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水动力面部吸脂如何   面部吸脂应注意的三大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