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1 14:25

鼻子在五官中较为突出,为了让鼻子漂亮,鼻尖整形,现今常用的矫正方法,有低鼻尖矫正术、超高鼻尖矫正术、钝平鼻尖矫正术和肥厚鼻尖矫正术等,但不管是什么方法,矫正什么鼻尖问题,都须做好以下的术后注意事项。


  
  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做完鼻尖整形后,应听从医生的嘱咐,服用抗生素4天左右,以预防感染。


  2、5-7天左右拆线,可能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但不用担心,一般在术后四天左右,就会自动消退。


  3、手术后,要避免运动,以免影响恢复效果。


  4、要禁止鼻部沾水,同时不能用手碰、挤压和摩擦手术部位。


  5、饮食要健康,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和烟酒。


  6、手术后两个月内,要避免被太阳暴晒。


项目:鼻尖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轻松改变鼻形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