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OPT嫩肤术的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0 10:25

年龄是皮肤的很大杀手,谁都不想成为黄脸婆,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光滑有弹性,爱美人士可以通过OPT嫩肤来改善自己的肌肤,让自己永远年轻美丽,那么,OPT嫩肤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一起来听听淮安仁爱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OPT嫩肤术前注意事项:

  1、OPT嫩肤治疗前一个星期在阳光下过度暴晒,需延缓一个月以后治疗;

  2、 有日光性皮炎、皮肤发生癌变或皮肤有溃烂、炎症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疗;

  3、孕妇、高血压、有较严重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疗;

  4、近期服用促进光敏作用的药物的患者也不宜接受治疗,治疗时间不宜选择夏季;

  5、OPT嫩肤治疗前医生会充分和患者沟通。首先,了解患者的皮肤等级,即根据肤色和对光的敏感的程度来判断的方法。然后,还要了解患者的皮肤类型,如中性、干性、油性或混合性。同时还要检查患者的禁忌症。


项目:有关彩光嫩肤的详解        疤痕修复术后怎么加快恢复?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