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是否要三角眼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6 13:12

眼部在五官中较为显眼,当人变老的时候,眼周及上睑皮肤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弛,下垂,尤以上睑外侧为甚,出现眼裂变小、“三角眼”、“水泡眼”等老化表现,不仅影响美观,严重甚至遮盖视野影响视力。因此上睑皮肤老化的矫正手术既有美容效果,又有改善功能的效果。




 关于三角眼的评估:适合做手术吗?


一般情况下患者取端坐位,平视正前方。从眼眶内上角沿眶上缘由内侧向外侧画一弧形线(弧度为10°~15°)止于眼眶外上缘上(简称眉线)。以此线为基准,根据眉下垂程度予分度:


①眉体眉稍的1/3于线下缘者为轻度眉下垂;


②眉体眉梢的2/3于线下缘者为中度眉下垂;


③重度眉下垂为大于2/3或整个眉毛于线下缘者,眉形呈“八”字形外观。


正常年轻人双眼向正前方平视时上睑缘遮盖角膜上缘2mm,上睑皮肤遮盖睫毛根部。上睑松弛的分度:


①双眼平视无用力睁眼(无额肌力量)时,上睑皮肤松弛遮盖睫毛1~2mm,遮盖角膜上缘3~4mm为轻度松弛;


②上睑皮肤松弛遮盖睫毛1/2者,遮盖上方角膜未超过瞳孔水平1/2者为中度松弛;


③上睑皮肤遮盖睫毛超过其1/2,甚至睫毛全被松弛皮肤完全遮盖,遮盖瞳孔水平1/2以上者为重度松弛。重度上睑松弛患者部分合并上睑下垂(提上睑肌健膜退化松弛)。


项目:三角眼矫正术术后如何保养          三角眼矫正的术前准备工作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