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软骨修复隆鼻好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5 13:28

为了追求美丽,现在很多求美者都会进行隆鼻手术,希望能够通过隆鼻手术来重塑面部黄金点,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求美者都能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从而导致了手术失败,那么该怎么修复,软骨隆鼻修复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软骨隆鼻修复效果怎么样呢?


  自体软骨隆鼻修复术主要是经过再次对求美者实施隆鼻整形手术,以自体软骨隆鼻的方式重塑鼻型来达到美化面容的作用。其修复隆鼻效果可以经过自体软骨隆鼻的特性以及专家鼻部整形的技术进行相应分析,进而全面了解鼻部修复的效果。

  专家介绍适合软骨隆鼻修复的情况:


  1. 假体隆鼻失败者,多采用取旧假体,采用全自体软骨进行修复;


  2. 注射隆鼻失败者,取原注射物,采用新假体自体软骨进行重塑;


  3. 真皮隆鼻失败者,采用自体软骨进行修复;


  4. 对于有过1到2次隆鼻失败者,多采用鼻中隔软骨进行主导修复;


  5. 3次以上隆鼻失败者,多采用自体肋软骨进行修复。


项目:不良修复隆鼻的几个情况           隆鼻后的消肿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