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再造术术前需要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5 12:01

鼻子的位置格外显眼,可有些人因为意外鼻子受损。导致原本漂亮的鼻子被以“鼻”取人,鼻形存在的缺陷常会给人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特别是对鼻子缺损比较严重的人来说。而鼻再造术正是矫正严重鼻缺损者的福音。



1、全身准备:


对心、肝、肺、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全面检查,做血常规等生化检查。

2、局部准备:


①术前3天用0.25%氯霉索眼液或麻黄素滴鼻液滴鼻,3次/天,以达到消炎抗菌和收缩局部血管的目的。


②为减少手术造成的前额伤痕,行前额埋置扩张器,手术切口均在发际内,为此手术前需要剪除发际上5cm的毛发,并用1‰苯扎溴铵溶液于术前1天晚和晨各洗头1次。


③预防感冒,防止呼吸道感染。


项目:哪些情况需要鼻再造术        鼻再造术注意哪些事项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