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抽脂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4 11:5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拥有一双迷人修长的双腿是每个女性都渴望拥有的,可是腿部过胖是比较影响个人形象美观的,腿部抽脂可以帮助女性朋友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那都有哪些方法呢?腿部吸脂是否安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腿部抽脂方法


  1、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2、大腿内侧: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每种手术都有所谓的危险存在,只是程度高低有所不同。而专家对吸脂减肥介绍其中的吸脂减肥手术,不能说没有风险,却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专家针对腿部吸脂减肥安全吗资深人士介绍的,曾针对想要尝试,却又担心手术风险的人们,提出数项建议,选择到大医院进行吸脂手术,因为若发生意外,规模较大的医院,提醒患者在介绍的因素中就可提供立即且完整的救援,且不要同时进行身体太多部位的手术,以免因过长的手术时间,增加手术风险。


  腿部抽脂安全吗


  看了以上专家的介绍,你是否对腿部吸脂的方法和是否安全有所了解了呢?希望看后对你有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大腿吸脂后怎样保养  腿部吸脂术后两小时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