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方法 各有特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4 09:02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双迷人的大眼睛。一些单眼皮女生非常向往双眼皮。那么今天和大家谈谈关于做双眼皮手术的不同方法与不同效果。



  埋线法

  埋线法术后浮肿较少、不留疤痕,是较近很常见的手术。上睑皮肤薄、脂肪少的人想要有自然的双眼皮,可不切开皮肤,只在上眼皮取三个小缝,并连接皮肤和上睑提肌形成双眼皮。

  这种手术操作简单,而且时间短,就算形态不理想,重睑修复手术也不困难。

  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眼皮上画设计线,并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后去除并调整必要的皮肤、肌肉、脂肪、结缔组织,形成重睑的手术。

  适合上睑皮肤厚、脂肪多、用埋线法容易松懈的人做的手术。

  部分切开法

  如果上睑皮肤或肌肉没有异常,只有一些眶脂肪时,为了去除脂肪而选择的手术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的折中型,对要求重睑线外段明显的女性,是理想的方法。

  切口可以是一个或两个以上,按照每人的个性设计。这种切开法使医生操作方便,可以形成稳固的连接。


  看了以上关于专家的介绍,大家是否对双眼皮手术不同方法与不同的效果了呢?希望能对你有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割完双眼皮的恢复多久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