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吸脂术的过程及恢复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4 11:42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瓜子脸。根据一些统计资料数据显示,大约有70%的女性不满意自己的身材,而不满意自己脸型的比例也越来越接近这个比例。脸部的轮廓线增加一厘米,就相当于腰部增加一分米的视觉效果,因此面部脂肪更为让人困扰。



  面部脂肪堆积会给人一种臃肿或步入中年的感觉,也许你已经努力地尝试过所有的瘦脸运动及按摩方式却毫无成效。其实,去掉脸上不必要的肉,还你一个美丽俏佳人,不是没有办法的。

  脸部吸脂

  手术过程: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子,如果脸部太过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

  恢复期:手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超声抽脂,其特定波长的超声波能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而不损伤其他组织,使脂肪乳化后由特制的吸引器把乳化的脂肪细胞排出体外,达到脂肪细胞数实质性的减少,无反弹。

  面部吸脂技术要比其他部位吸脂更为精细,因为面部神经错综复杂的和面部血管分布于面部皮脂下面,吸脂手术应该避免这些错乱的分布。如果临床医生经验不丰富,非常有可能导致面部瘫痪,不过正规的大医院是完全可以避免这种情况产生的,为此整形专家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接受面部吸脂治疗。


  看了以上关于对脸部吸脂术过程及恢复期的介绍,大家是否有所了解了呢?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愿你也能轻松拥有完美脸型。


   阅读:做面部吸脂会很疼吗  面部吸脂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