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注射物取出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4 13:35

胸部整形整形美容中比较常见。注射隆胸效果完美,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们的关注。但是美容手术都会存在失败的现象,一旦注射隆胸出现失败的情况,那么无疑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而注射隆胸失败后注射物取出后怎么护理?



注射物取出术后护理:

  1、 术后根据医嘱服用抗生素,止血剂等药物。

  2、 术后若是手术部位出现胀痛,淤青等现象,不必担心,一周内会自行消失,期间可以服用医生允许的止疼药,若是出现其他的不适,要及时与医生联系和复诊,医生手术包扎的外固定敷料,不要自行拿掉。

  3、 术后3天内冷敷,将冰袋放在手术区域冷敷,持续15分钟,每日数次,注意保证冰袋的清洁干燥避免直接接触伤口。

  4、 拆除缝合线之前要确保干净卫生,要避免手术区域碰水。

  5、 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

  6、术后3个月内严禁按揉乳房,因为过早地按揉乳房,对包膜层的愈合不利,反而会导致局部损伤,甚至出血。

  7、注意避免乳头的凹陷,可以对乳头做轻柔的牵拉,一天2次,这样也有利于乳房的复原。


项目:奥美定怎么取出能干净彻底呢         上海注射隆胸取出价格一览表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