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有效且不痛的方法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4 15:11

对于直女而言是很难容忍嘴唇周围长唇毛的吧,若少许不注意饮食不健康、作息不规律也或者雄性激素本身就很旺盛,那么女性长唇毛也就不足为奇了,可是长唇毛很影响美观,因此脱唇毛便成了她们所关心的话题了,那么脱唇毛有效且不痛的方法是什么呢?


激光脱毛之有效脱毛

选择激光脱毛效果持久自然,大家可以放心选择,这是因为唇毛的源头毛囊被激光摧毁,不会再次复活,因此,很少会再长出难看的唇毛,求美者可放心。但是想要收获更加理想的清爽效果,大家要注意坚持疗程治疗,这样效果更理想。


激光脱毛之无明显疼痛感脱毛

由于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对疼痛的感觉也不一样。在激光脱毛之前,会有一个试验的阶段来确定患者的痛感。一般会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并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来减轻疼痛感。另外激光脱毛后,一般正规医美机构会给求美者冰袋冷敷脱毛区域。


激光脱唇毛后为什么要冷敷

部位人群做完激光脱唇毛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现象,一般来说,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目的是减轻水肿,避免过敏等不良现象。


温馨提示:如果爱美的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点击在线咨询,知名专家会提供一套完美的激光脱唇毛方案,让您在舒适的环境下享受激光脱唇毛活动。


阅读:激光脱唇毛贵吗?多少钱一次     夏天脱唇毛用什么方法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