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注射多久后能看出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3 09:25

随着年龄增加,皮肤多少会变差。大部分爱美的女性为了能够保持青春,都会选择各种的美容方法来进行有效的美容,而prp就算其中很流行的一种,prp是很多女性永驻青春的秘诀,那么,prp注射多长时间可以见到效果呢?


  PRP除皱技术不仅可以改善由皱纹,黄褐斑,色素斑,皮肤老化所引起的皮肤弹力减退,还可以起到面部提升,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颜色晦暗黑黄等问题。

  PRP注射多长时间可以见到效果?

  PRP自体细胞回春术是不会立即见效的。通常,您的皮肤会在您接受后的一周开始出现明显变化,具体时间因人而异会有微小的差异。

  PRP注射一次可以维持9-12个月,通常建议一个月接受一次PRP自体细胞回春术,连续注射3次,可以让效果维持3年左右。以后半年到一年接受一次,可以长期保持疗效。


项目:注射胶原蛋白有哪些注意要点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后注意哪些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